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

亿房网 2021-11-24 16:28
【摘要】
“在11月27日喜迎开业之际,现场更有多个优惠活动惊喜呈现,希望让武汉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真挚的诚意。11月27-28日,两天狂欢好玩好礼,等你来解锁!”
导航条

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多月的悉心筹建,将于11月27日重装开业,王者归来。商场占据优越地理位置,立足城市门户汉口火车站黄金商圈,将为汉口及整个武汉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品质家居消费体验。

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起航,是顺应了建材家居市场发展的潮流成果。汉口旗舰MALL作为欧亚达家居布局武汉的战略重点项目。此次重装回归,从客户体验、视觉感官、建材品牌、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,将尽可能丰富客户需求和提供一站式全新家居购物体验。

据悉,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共6层,商业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。1层卫浴洁具全系列、2层瓷砖石材照明全系列、3层地板木门门窗全系列、4层厨房电器全系列、5-6层全屋定制全系列。目前,科勒卫浴、恒洁卫浴、诺贝尔瓷砖、马可波罗瓷砖、欧派家居、索菲亚全屋定制、TATA木门、大自然地板、老板、格力、方太、东芝、海尔、林内等电器软装及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已入驻。

此次开业,还将整合吸纳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及原创家具产品,塑造品质家居体验馆。欧亚达家居希望将汉口旗舰MALL打造成规模庞大、业态齐全、引领家居生活潮流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,重塑武汉泛家居商业格局。

在11月27日喜迎开业之际,现场更有多个优惠活动惊喜呈现,希望让武汉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真挚的诚意。11月27-28日,两天狂欢好玩好礼,等你来解锁!

未来,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也将为促进汉口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,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。欧亚达家居以三十载匠心沉淀,旨在为消费者用心创造更优质的服务平台。以“国际化、专业化于一体的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商场”之姿,让大众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。

(责任编辑:)
0
0
0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