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达装饰集团入驻武汉,盛大试营业

亿房网 2016-03-26 17:51
导航条

3月26日,春意正浓,江达装饰集团在汉倾心打造的一站式整体家装体验馆,举行了盛大的揭幕式。

揭幕式现场,江达装饰准备了力度空前的“百万大礼,豪情馈赠”活动。签约业主均获赠了价值2000元的灯具券、厨电三件套、全房暖气片等超值礼品。与会过程中,业主们还参与了趣味砸金蛋游戏,Iphone6s、海尔三开门冰箱、海尔48寸液晶电视、滚筒洗衣机等一众大奖也纷纷被众业主们揽入怀中。

据悉,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1日止,要报名的业主可要赶紧了。

武汉江达装饰集设计、施工、建材、软装、服务于一体,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健康、舒适、环保的家居环境。江达装饰在业内率先将方案设计、工程施工、质量监督、售后服务等服务流程集合在一起,整合成“一站式服务”的整体家装模式,让客户省时省力更省钱。

4000平一站式整体家装体验馆,标配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,欧洲标准施工工艺,绿色环保。一房一价,套内面积计价,0增项0增量,十大工程全包干,个性化模块定制,惠而不贵。027-88180808  88180066    www.jiang-da.com

(责任编辑:)
0
0
0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